空间;发起

从一个模糊的感觉开始。

我离开昆明和我的家庭,到了大理和一群新的人度过一段新的时光,和他们告别,我和一个男生相处了一段时间,他一团的拥来,我逃离了他;又回到到北京,坐在探月的凳子上。每换一个地方,换一群人,我都感觉到世界的翻转,在其中,我也不是相同的我。

“不同”强烈地作用在我之上

和Brooklyn搭档,我们分开划船,又一起逛胡同。她和我说,她听见了安静的声音,我说,我散开了,和这一切流动共鸣。她是一个话很少的人,有一个非常纤细,小心的,只容纳自己的世界。和她走在一起,我也能感觉到“她”,进入她的领域。不管开放与否,你总能感觉到一个人自己独特的领域。

后来,不同的事情也持续在生活中发生,她告诉我自己一些认为珍贵的东西被踩踏,他人无法看到,只有自己知道,她同时也感受到那些东西在变化;我留恋、好奇、期待着那些个人难以抓取,却无法忽略的隐秘。

我们看到这些一个一个的空间,想要做一个关于空间的项目。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