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l review

在期末的这最后一个月里,我完成了梅西,梅西?的个人项目。时间非常匆忙,我也每天都在暂停和补作业之间跳跃,这个月里花在这个项目上的注意力是不太多的,现在的情况也不允许我这么做,我更倾向于梅西,梅西?是我在4月至6月间的一个逃脱在现实外的夹缝空间里的时光印记,是我的印记,我在任凭、助长自己沉溺,沉溺在那个隐晦的自我空间。我在里面唤醒我,从前的、现在的、没有时间的、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这些所有。我急需如此,已经无法再忍受与世界以及她们的脱离。

作为一个艺术项目,我一直会觉得有需要完成一个最终品的意图,我不知道要做什么样的终品,每一个项目都是一步一步所走过的路,对于终品我没有那么看重,但会期待它能够达成某种新的东西,可以是超越,可以是整合。但对于它成为一个作业或者一个需要交付的作品,我似乎一直意识深处都认为我需要对此交付作品和自己的的价值,并且是别人会认可的那种,这导致我在对待它时出现了一个断裂,我会觉得这个是一个妥协,墨文也跟我说过不要太着急终品,它首先一定要是真的,未加工以“应付”的东西。

我发现我近期也开始有想要去控制,去引导的倾向,比说会说什么应该是什么样,这个可能会有些固执,在这个项目期间我也发现这是因为我对现在的阶段和所做并不自信,并不满意,就总是有很强的意图希望能够不一样。当然这也一般不会干扰已经在进行的作品或者思考,我觉得也不是坏事,只是要知道。可能要想想的是创造那些自己真正满意的状态,来替代这种控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