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ough The Fog · 穿越迷雾——试验+成品

原素材:

我拍的原素材很多,原本预计是在最终成品展出时将所有素材都用上,但因为时间问题未能做到。

试验:

我利用软件“ Snapseed ”调整了很多图片,最后只取其中之一作为最终成品。

成品 · 摄影:

“每张图片都是一段旅程的记录。”

走走停停看看,漫步全国,随手记录身边发生的一切,这似乎也是一种理想中的生活。用相机和文字将其记录,等到未来也能通过这些媒介回忆起当时的感受。

希望你们也能喜欢这些照片:)

打印出的相片

成品 · 视频:

“驻足在宁静之地。”

视频的BGM名为”Peaceful Stagnation“,译为“驻足的宁静”或“和平之瞬”,是游戏”Through the fog“中的音乐。

查看源图像

当我听到这个音乐的时候就觉得它很适合用来做视频剪辑,音乐节奏明快,虽略显哀伤,却也包含一丝希望,孕育着些许温馨。

视频截图

视频观看链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gzNTE2OTU4NA==.html?scm=20140719.manual.114461.video_XNTgzNTE2OTU4N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