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ough The Fog · 穿越迷雾——调查&研究

调查与研究:

在拍摄过程中,我随心而为,不求结构和颜色,只求照片能拍下我想看见的模样。

不过在整个项目中,我仔细研究与调查过一款名为“Snapseed”的图片调整软件,因为我拍摄的图片都有使用这款软件进行调整,这款软件的功能也十分强大,其中有很多可以使用的效果和调整项目,我最常用的是颗粒胶片和黑白电影两种照片效果,它们可以使照片有一种特别的质感,并让照片营造出一种别样的氛围。

查看源图像

可能无法现在展现出来的灵感与预想:

在规划与制作这个项目的过程中,我重新接触并拾起了一些之前被我所遗忘的东西,回头看来才发现我真的忘记了很多。

我原本打算将精心挑选的图片打印出来后从学校外拖一辆共享单车,再将照片都挂上去,兴许还能将旅途和日常中拍的视频剪辑一下,做成一个合辑,这原本是我的项目预想,我也本以为有时间能做完的……但很不幸的是因为一些事情耽搁了,最终也未能将此项目的最终形态展现出来,残念(´。・ –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