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ough The Fog · 穿越迷雾——灵感起源

项目形式:

临近期末,我们在本学期的最后一个项目也需要进行开展了。本来最后一个项目的主题我想加入自行车的元素,再采用摄影或装置的艺术手法去表现它,但具体怎么做还在犹豫和思考中。

鉴于此,我找上了墨文,在经过一番讨论后,这个项目的大概被定为“摄影(照片+视频)+自行车”,以自行车,或者说是我的视角为原点,记录我在骑自行车的过程中看到的一切。
这个形式其实没多少含金量,所以重要的部分就都被放在照片的观赏性和内容上了,这也是这个项目的核心。

项目名称:

查看源图像

项目名称的由来是因为一款我很喜欢的游戏“穿越迷雾”,这款游戏有很多不同的关卡,每个关卡都有不同的主题和地图,玩家需要操控地图中的线躲避障碍物,最终到达终点,我感觉这很像在外骑行游玩的形式,基于我对游戏的喜爱和主题的贴合,我最终将“Through the fog”定为项目主题。

查看源图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