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观察与思考

每个问题的前面我都会放一张图片,图片中的物体就是回答问题的对象。

1、物体的表面是什么样子? what’s the surface ?

它十分的粗糙,有多个不同的表面,越靠近外部的表面越粗糙,上面有很多不规则的小型凸起,还有一些质感并不均匀的粉末。一些表面十分脆弱,稍一用力就会把它掰断;而另一些表面应该是因为含有大量水分,柔韧性很好,可以将它弯曲至60度。这些表面均不会强烈反光,部分地方较为光滑。


2、物体的边缘是什么样子? what’s the edge ?

它的边缘十分柔软且圆润,就像儿童剪刀的剪刀头那样,触摸它并不会割伤你的手指,而且边缘十分的小,施加上去的力容易分散到四周,虽然边缘很细,但很像薄面皮的边缘那样圆滑。


3、物体有什么样的质感? what’s the texture ?

它的毛十分的柔顺,摸上去手感超级好(*๓´╰╯`๓)♡,毛茸茸的,超级蓬松,疑似用了飘柔(=^・ω・^=笑)。虽然有些地方的毛硬硬的,手感稍显粗糙,但将手轻放上去还可以感受到从皮毛之下散发的热气,毛上挂着的一些种子所带来的硬质感……

总之,撸猫一时爽,一直撸猫一直爽(≧ ∇ ≦ *)

4、 物体是什么色彩? what’s the color ?

它是天蓝色的,但又不是纯粹的天蓝,在这其中还掺杂了淡黄,橘黄,蓝灰,灰白,深蓝等多种颜色,这让晚霞显得极其美丽,搭配的很好,对比分明,而且它的颜色还呈现出渐变色彩,这就更锦上添花,妙极了。

5、物体的尺度是多大? what’s the scale ?

它大概有一个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预估长8.5厘米左右,宽8厘米左右,高6.5厘米左右。我拍下这张照片时与它的直线距离预估为8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