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 ~ 一场 ~ 寻找蘑菇之旅 ~

你,有在生活中留心观察过地面吗?

如果没有……那么……

恭喜啦!

接下来,就请让我带你进入一个奇妙的世界吧~

———————————————-分割线———————————————-

前言:

自从来到延庆校区后,我便喜欢在没有课,或者吃完午饭时逛逛整个校区,在这个校区里拍下许多美好又有趣的事物,我的相机里记录下了很多东西,虽然有很多同学认为在这个校区里很不自由,但在我看来却十分自由,我很喜欢这里。在现有环境中寻找生机,找到适合我的位置、美好的事物是我的拿手好戏,我真的很享受这个过程。

顺带一提,延庆校区的环境超好,而且下午在林荫道里溜达溜达,任由阳光透过树荫,照射到我的身上,这个过程真的非常静谧、宁静,让人心情一下子就平静下来了。

PS:其实校区的早上与晚上也很棒!只不过篇幅有限,我就先不说了。

———————————————-分割线———————————————-

作品:寻找小细节

作品形式:摄影

地点:延庆新华保险培训中心的林荫道

使用器材:一只新鲜的大蘑菇、相机

发 现 大 蘑 菇 啦 ~

其实这个作品就是通过这种逐渐放大的方式来向你们展示我眼中的世界,将你们带入一个不同的视角,来观察你们平时散步时所忽略的东西,希望你们喜欢啦~

(※我打算之后再把我所拍的照片编辑成一个定格动画视频,到时候既视感与代入感会更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