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小世界

我做这一系列的图片拍摄,主要想要表达的主题就是隐藏在家中,那些不为人知的小世界。

作品1:花丛中的小世界

作品2:对不上时间的多余闹钟

rbsh

作品3:意外的色彩斑斓

作品4:透过水与玻璃的扭曲世界

作品5:花?种子?

作品6:凌乱中的世界


你是否也有过这样的情况呢?在家中无聊发呆的时候,偶然间看到一个地方特别有意思,并且你还以它为主题,衍生出了各种各样的幻想,在你不知不觉沉浸在幻想中的时候,时间便这么过去了。


我这些图片全部都是在我在家中无聊发呆的时候,常去的地点拍下来的,我认为这些都十分有意思,甚至你可以一直盯着它消磨大量的时间。明明它们都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东西,但是在不同的情况下,以不同的心境来看,从而产生了不同的感受。


我常常怀着这样一个想法:物体本身是没有任何含义的,只有当我们赋予它意义的时候,它才会真正具有那个意义,甚至在不同人眼中,物体的意义也是各不相同的。可以说我们日常生活当中平常的东西,在不平常时间去看它,它也会变成反常。平常与反常的定义实际上很简单,只要你自身那样认为就可以了,所以就算在家中也有无限乐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