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Artwork in Pinterest- self portrait

我最终的作品是画十幅自画像,在创作的同时,我调查了一些艺术作品,并给我提供灵感。

1

From:Pinterest
waldersten.com

这幅画是一张自画像,带有抽象色彩的。我第一眼看到这幅画的时候就被这幅画的笔触所打动了。这幅画画的时候是带有立体感的,我非常喜欢这样的立体感。画这幅画的艺术家很会运用结构,这幅画就属于那种看着简单实则很难的画。颜色方面的运用很和谐,渐变色也融入进了。在画面中间的眼睛那里是厚厚的感觉,很有一个突出感、显得画面更加立体了。画面很丰富,用黑色来当作一个背景,有肖像画的感觉了。

2

Abstract eyes by Emilio Villalba.
‘CAPTURING THE GLIMMERING GLAZE OF THE HUMAN EYE’.
untamedstreet.com

这幅画在我看到时第一眼就被打动了。眼睛,是人体身上的一个器官之一。眼睛是最具有神力的、眼神,神态给人的感觉全都是眼睛表达的。这幅画有两个眼睛,不同的颜色,一个深一些,另一个的色调比前者更浅一些,像是第一个眼睛的延伸品。背景所采用的是白色笔刷的感觉,很有触感,有纹理感,是我喜欢的厚重质感。

3

Juxtapoz Magazine – Emilio Villalba’s Deconstructed Portraiture Experiments
juxtapoz.com
San Francisco-based artist Emilio Villalba recently closed a successful solo show with Cordesa Fine Art in LA. Presenting his latest series of deconst…

这是一张典型的自画像,在这张照片中最吸引我的地方是这个错位的器官。脸上的器官是我们最在意的器官,不论是女人还是男人,都希望自己长得好看。错位的器官,使我会看不清这个人的真实的样貌。他像是活在另一个世界里,我看不出他在现实生活中的样子。

4


nicolabealing.co.uk

Paintings 2010-2017

这个艺术作品给我的灵感来自于它的颜色,和它的内容。我很喜欢一些看不透的画,因为这样的画往往表达的东西都不会很直观,有看画者能参与到的过程。我很享受这个过程,因为这不仅仅是猜,又是在与画家建立独一无二的连接。这幅画里的红色是地面,是两个人脚下踩着的东西,这两个人是主体,他们身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手”。他们不仅仅有一双手,而是有无数双手,交织在一起,就像是自己和自己交织在一起一样。这是两个人,还是一个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