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Artwork in Pinterest-photography

在做终品的之前,我需要找一些其他艺术家的作品,作为我的灵感,并进行创作。以下作品均收藏在我的收藏夹子里,欢迎来看 https://www.pinterest.com/laila8417/

1

From: Pinterest

Coco Rocha for Design Scene Magazine by Igor Cvoro | Fashion Editorials

这张照片来自于一个杂志,它是那本杂志里的一张照片。我很喜欢红色的光,我喜欢一切光源,觉得光源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元素。这张照片中给我启发最大的就是红色的光。这张照片的构图是一个最简单的构图方式,人物在最中间,脸上浮现出一个很惊讶的表情。在美学方面,这个摄影师也做的相当可以,这位模特穿着黑色的衣服,正好与红色的光形成了反差的关系。这使整个照片颜色方面看着非常和谐,以及有很多联想的空间。背景也处理的非常自然,没有多余的东西,是一面空白的墙。

2

From:Pinterest

fashioneditorials.com

这张照片中给我启发最大的是数字。我很少使用数字,因为我之前从不注意它们。这张图片虽然很商业、很广告,但是数字是照片中的亮点,最吸引我的地方。

3

From:Pinterest

sothebys.com

这张照片是一张杂志封面。我喜欢这张照片所运用的红色,红唇、红色的鼻孔。这些都是这张照片里的色块,同时也是颜色的聚集地。这张照片很纯粹,只有红色与白色两种颜色。从构图方面我觉得这个构图非常特别,突出了嘴唇,同时鼻孔也会吸人眼球。我还很喜欢这张图片的胶片颗粒感。照片变得不清晰,同时也不模糊。

4

喜欢黑白,抽象的感觉。不知不觉就陷入照片中了。
意识流,结构化,抽象化,都是黑白摄影带给我的感觉。
这张照片的结构非常清晰,主角是这个人的腿,占据了照片的阴影部分,最暗的部分。
纯粹、简单的构图使得这张照片既干净又简单,同时还充满想象力。

5

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可能是在交谈?可能是在看向彼此?可能是在冲对方竖中指?
这张照片我从最开始的一扫而过到现在至少看了四五遍,每次都有不同的感觉,停留的时间也变得越来越久。
直到现在我才看出是交谈的人们,也许不是,但给我的感觉是。
这张照片从构图的角度来说是很不同寻常的,因为没有一个构图法可以解读它。
颜色方面,我喜欢这个颜色。偏粉色,鲜艳,有明,有暗。色彩掌握的非常融洽,同时也有黑色的背景衬托。

6

鱼眼镜头用到了极致。
“奇奇怪怪的人类”这句话是上学期的oli在跟我聊天时说的话,形容这张照片再适合不过了。
构图:两个人都索在了镜头中,压缩的质感。女人比男人更主要一些,比例也稍微大了些。
翻白眼,白内搭,浓纯,太完美了。

7

红光闪现。
美学:黑色背景,玄幻的感受。
不知道是什么,是人吗?还是怪兽?
构图:最经典的正方形,主题在最中间,表示最主要的内容。

8

颜色:黑与白,还有灰
构图:主题的中间的上方,背景突出主题,主题皮肤/骨骼的质感显得格外突出。
线条感强烈的出现在这张照片中,不论是椅子靠背上的线条,还是这位骨瘦如柴的女人的骨骼,还是她纤长的手指头。它虽然是黑白,但是我能从中看到红。激烈的感觉,不是说非要用强烈颜色才能表达的,黑白同样可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