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条鱼

夜晚,睡不着。

Ipad随机播放了曾经最喜欢的音乐,突如其来的律动感使我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

随后接着的动作便是脑袋里的一片空白。

室友也没有睡觉,于是房间里的灯光便始终没有暗过。

我想到了曾经和墨文的朋友视频的时候,她说她总是半夜起来画画,因为灵感总是突然出现,当时就觉得是理想的生活,于是我便找纸开始画了。

我蹲在地下,在满是头发和灰尘的地下放上了一张画纸,便开始了。

手里的油画棒就像是水滴一样轻柔,我,就像是一条鱼一样,在世界里、时空中,摇摆,游动。

上个学期的美好,总是以碎片的方式随机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让我永远无法忘记。

我,真的只有一个吗?我有好几个,好几个。

在第二天的下午,看着窗外,伴着冷风,我开始在第一幅的基础上创作了

我以鱼的方式游动着,在时空中,在世界里。
我喜欢红色,我喜欢蓝色,我喜欢所有颜色。
我喜欢过去,因为它们太美好了,美好到让我永远无法忘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