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lection of red experiment

激情、兴奋的感觉,一瞬间全回来了!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我主要的实验方向是绘画。在绘画方面,我做了大量的尝试并突破。在这之前,我其实并没有怎么接触过丙烯,这算是我第一次尝试用丙烯画画,以及调色。在10月最初的几周,我并没有很好的画画。我们当时的地理位置是昌平,当时的我就觉得那个地方好远啊,离哪里都不方便。逐渐的我就怠慢了,我对丙烯好像就没什么热情了,觉得特别麻烦。

随后,我们到了新校区,还有墨文的建议与开导,我开始画画了。因为没有基础,所以我就先从调色方面入手。我太喜欢笔刷涂抹颜料的感觉了,睡觉的时候满脑子都在留恋那个感觉。配色和调色,是画画的基础。我在逐渐的打磨基础,并且认识丙烯、和绘画。

一天晚上,还挺意外的。那天晚上死活睡不着,于是我就打开了手边的iPad放歌。无意间播出了很久以前被我删掉的歌单,很意外,而且那首歌还特别有动感。于是我一下子就更清醒了,干脆不睡觉了,于是我就拿起蜡笔,画画。我想象出了一个宇宙,然后我是一条鱼。我在游动,在整个宇宙里徘徊,整个宇宙都是我探索的地方。

到了presentation的时候,我很害怕,我不敢和墨文说我的真实情况,因为我觉得墨文很难理解。在pre的时候,我拿了我的那条最简单的鱼,做了我的pre,做成了我的终品。不出意料的,墨文无语了,我当时就知道,她会觉得不足,但是我没办法了。这个项目是作品集里的第一个项目,我不想草率的结束,因为当时的时间只有一个月,就要出终品,时间肯定不够,但我又没和墨文说。最后演讲结束了,我有一些失望、失落。随后周末,我在企业微信上和墨文说明白了我的所有想法,没想到她干脆的答应了,还同意加上0.5哈哈哈,我还挺意外,并且高兴的。周末那天,我终于开开心心的回学校了,哈哈哈。

这个项目没有结束,我的不足太多了,我最先要做的就是买一个大本子,我已经买了!然后,我要打印照片,在淘宝上。把我的所有试验品,都放到这个大本子里,写写画画,sketchbook!兴奋的感觉,和激情就在一瞬间全回来了,太高兴了。在画画方面,我也买了一个sketchbook,并且立目标,每天画一张速写,每天一小时专注艺术,我一定会做到的!!!好了,我赶紧去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