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展示

1

垫房脚

在农家吃饭时看到一个小雕塑支撑着房梁,像是由木材拼成的,没有颜色纯素描绘制。

2林乱

坐在船中看到的热带雨林,有种野雨林的感觉,所以画出狂乱的线条,一种野性感。

3繁山

画这个的时候,心境有点乱,轮廓和内容链接不上,跳了一点,在河中遥首观山河,抽象野性美。

4桫叶

没有什么特别的,桫椤的叶子。

5楼梯,栈道试稿

这种阶梯递进分布的好难画出立体感,画了好几次都感觉不好,画不出看到那种感觉

6楼梯—-试稿2

楼梯立体感已经画出一点来了,但是画的比较大,没有构好图,有一点阶梯感了。

7奈何桥

灵感来源于在望天树栈道上跑步,可以看出两边的绳索都是有一部分与桥重叠,表现得一左一右的晃动感,美中不足是不知道如何通过对比变现出高度。

8根枝

表达根与枝叶交错的美感

9仙门走廊

在景区门口看到的榕树根,飘落下来,主要表达大自然的美感,生命力不知道如何去表现。

10黑榕掏心

在野生热带雨林我们所爬的大榕树,榕树藤蔓交错的美感。

11似白实彩

在钟乳窑窟被人为光线破坏了原生态钟乳的情绪

12一叶障目可知秋

植物园一角

13金翠楼纹

根据佛寺里的花纹联想而出

14碎

将浸过去的马克笔痕迹连成线之后有种别样的感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