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l review

这次的项目中,时间比往常都要紧一点,但是我时间安排的还是比较妥当,基本上每一天都在做事情,从research到实验再到成品的过程也都是连续性的。唯二欠妥的时间我的思路不是很清晰,一直都没有怎么脑暴和梳理线性关系图什么的,在最开始的时候我甚至又犯了一个和第一次做项目时一样的错误,我又开始从脑暴的环节直接在思考成品怎么做。我的思维一下就被我自己框住了。只知道戏剧,行为艺术,戏剧治疗,但是却并没有想我为什么想做这些东西,当初的想法时想要尝试这些东西,并且确定我的道路。后来开始思考我为什么想要做的时候,就一下给时间线拉长了。最开始学习戏剧的时候就是因为我所有类型的活动什么体育的艺术的都干完了,突然有了给戏剧,就去了,想在戏剧中通过尝试新的角色来找到你个真正适合我自己的东西。后来演多了,就喜欢上这种感觉了 。喜欢上体验不同的人生角色了。每一个角色都是我自己,每一个角色也都不是我自己。正因为这些东西太过于熟悉了,没有之前的项目你们遵守规矩,按照不同的经验,去融合了戏剧,剧本杀,行为艺术等元素。唯二的二也出来了,我的这个项目毕竟不是靠我自己一个人能够完成的,我将他们准备好,可是没能找到参与者,我一直没着急找参与者,因为我觉得我肯定能够找到参与者,后来发现我真的是想多了。下一次我要将参与者找好之后再开启项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