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 物 复 苏” · 2020

Flowers

· “ Flowers

Made of:植物、口罩、杂志拼贴、procreate

2020的春天似乎是从一个比较灰暗沉重的焦虑冬天中醒来的。但是人类的情绪和活动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嫩绿的树苗和各色花朵的出现。

色调比较温暖的春天是各色植物贡献的,人们口罩后面似乎会因为春天的到来而感到一丝丝轻松

可以说植物的存在确实是不可或缺的人类生存因素了

冬梦

· “冬 梦”

Made of:植物、杂志拼贴、procreate、字体处理

“春天的花是冬天的梦”- 纪伯伦《沙与沫》

这幅的色调我太喜欢了,冷暖相宜,特适合冬天过度到春天那种虽然有些冷但是繁花依然盛开的感觉

· “ 莲

Made of:植物、procreate、字体处理

在小区里散步的时候意识到夏日也快来临了,夏天就会有荷花开放。

画面中的荷花参考了水墨中的画法。比较柔顺的东方画风的线条配上撞色和大色块也特别好看。

恍若来临

· “恍若来临”

Made of:植物、procreate、字体处理、照片

“残冬行将消失,春天恍若来临” — 歌德《少年维特之烦恼》

上一个冬天固然不是那么美好,甚至是焦躁且灰暗的。但是之所以是一个地方,那必是人的存在。照片里的爷爷奶奶就是一对很安宁的人。

我太喜欢这张照片我一定把它放进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