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Project for Art Studio: Installations and New Media Arts —— Attempt 3

This is one frame of the simulation

第三次尝试:本质上和第二次差不多,但是圆的半径数值调得很大,于是就成图上这样了。

我终于把它做成动画啦!但是我鼠标声音还没有加……

我比较喜欢这个版本,因为基本上所有空间都被填满了。这代表社区中每个人每时每刻都在和他人交互。

另外,设置了每个圆距离中心的最小距离和最小半径(最小半径仍然很大),所以所有出现过的圆都不会消失,这象征了每个人的影响力虽然会随着时间减弱但永远不会消失。

这个版本我放到learner服务器上了,网址是:https://learner.moonshotacademy.cn/samsonhuang/2021-3_ArtProject/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