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第一弹——没有了灵感?

暑假第三周了,也浑浑噩噩的度过了,但也不知道为什么回到了家就不想做什么事情了,有时候就想放一首歌发发呆。尤其是最近,接了很多的稿(谁让我太爱钱了,看到钱就想要,所以就要整天肝了哈哈哈哈。)真的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拼,三个晚上9点运动完,就坐在电脑前一画就画到三点多。然后也就不知不觉的养成了晚上熬夜早上睡觉的习惯。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晚上再想拿起画笔的时候什么东西也画不出来,有可能就是瓶颈期。这种感觉有可能是在提醒我不要盲目的去接单子,有可能是需要缓缓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是盲目的为了金子而去工作。所以有时候也该出去看看出去逛逛看看身边的景色,感受一下身边的人文气息。虽然真的痛苦,因为没有了手感,就想考试的答案只记住了一半。拼命的想找到那迷失的一半,但就是找不到。有时候没有灵感的时候是不是自己在无意的去模仿别的画师,有时候也就慢慢的的迷失了自己的风格。我觉得这也是我在绘画路上的一个绊脚石。因为我很想画成很多喜欢画师他们的画风,画着画着就被带跑了找不到自己的风格。虽然有些人跟我说这是件好事,能够很好的去变通。但是也容易迷失了方向。所以我觉得我要休假一天。就想宫崎骏的《魔女宅急便》里说的:“停止作画,散散步,看看风景,午睡一下,或者什么都不做。”回到家其实发现自己就是蹲在家里,打打游戏,写写作业,画点稿子。还不如出去的散散步,去繁忙的城市街区,去走走山后面的密林小路,或者是叫上好朋友打会羽毛球。(2月8日凌晨)

不说了,该休假了!告辞!

关于 “寒假第一弹——没有了灵感?” 的 1 个意见

  1. 有能量的人才能显化财富,财富就是活的生机,丰盛健康喜悦的高频能量振动,即便是再接一个稿件也要和做创作一样无差别五分别的完美……
    所有的方法中最有力量的是让你的意识跟随你所做的决定,决定是行动的聚焦,决定也将兑现你的愿望。如单行道一般聚焦,肯定祂并在其中洞彻它的价值,肯定祂的真实性,积极面对寻求帮助,并通过祈愿让这个星球变得更加美好。这个世界上只有一种力量,那就是决定的力量,其它一切都将随之而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