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反思(复苏)

就我感觉其实这次最大的不足就是没有作出成品来吧,我觉得我的几个想法还不错,但是作出成品来能更好,虽然我这几天也已经在学球鞋定制,但还是有很多不熟。

然后关于设计方面,我感觉我设计的还是比较平面,比较传统,但是我想去创新时,又有些迷茫,不知道什么是创新。我觉得接下来我就会多去看一些时装秀,夺取看一下大佬的创作,然后吸取一些经验。

我感觉我对知识的了解还是很少,就比如当我要设计一样东西时,我不能围绕这件东西找到很多相关元素,就这能找到少部分,从而限制发挥。

基础方面我也要去努力加强,就像我这次在复苏烧烤上用了拼贴,但是感觉还不是很自然,不能让人感觉很舒服,有些不协调。

最后的话,就是我觉得我在材料方面还不是很熟悉,因为我想用树脂包裹樱花,但是把树脂安置在球鞋上,那舒适度肯定话降低很多,所以我调研方面,还要在材料方面多下功夫。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