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设计-Final Work

关于这次的作业,我选择了以疫情为我的设计主题。

对于这次作品,我希望在防护服上开始创作,然后当时觉得印度的传统服饰很漂亮,所以我想结合两个作品。因为防护服穿起来很厚,然后又夏天了,必然会对大白们造成很大身体负荷,所以希望能设计的更透气一点,然后又很有美感,于是就有了下面这个设计图

但因为害怕被网暴,所以有了下面这个设计图

因为最近特别喜欢棒球,所以以棒球服为灵感。然后上面有血渍,也体现出了疫情对我们的伤害。但又觉得太素了,所以有了新的设计图:

分为三个设计图:

Venom,以毒液的名字作为服装命名,然后做了三张血淋淋的嘴,然后牙齿拿铁钉来制作,体现出疫情就像一只怪物,随时准备去捕猎。服装上也添加了一些血渍,呼应了疫情犹如怪物,不断在寻找猎物,然后进行“传染”。衣服上的COVID也呼应了疫情的主题

Rebirth:第二个作品则是给每一张大嘴带上了口罩,体现除了疫情这个怪物,正在被我们压制,人类终于摆脱了威胁,开始重生,回归平和的生活。

Chasm:第三个作品则是这件衣服的背面,有一个血淋淋的裂缝在背后,然后很多铁丝试图将其缝起来,但依然有一个很大的裂口在。也想体现出人类在很努力的消灭疫情,但疫情生命力非常顽强,依然没有被完全克制住,随时有复苏的风险存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