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relllaaaax,2020 from Austin Lee

Materials: Foam and fiber-reinforced painted resin, steel armature, acrylic(泡沫和纤维增强漆树脂,钢电枢,丙烯酸)

就我感觉我第一眼就爱上它了,就感觉看着它就一瞬间便觉得很rellllllllax,然后蓝蓝的,还有着亮丽的色泽。我觉得他的材料又有泡沫又有钢电枢,软硬结合,最后的效果也很迷人。

Sleeping Boy,2020 from Otani Workshop

Material: Gold on bronze(黄金青铜)

这幅作品给我的第一映像就是—-可爱,第一眼看的时候以为甚至觉得这个小孩的脸是软软的,想捏一下,但在看一眼便看到了它原来是硬的。他内部用了青铜,外部被黄金包裹,其实我觉得其实看起来还挺豪的,然后被黄金包裹之后,这个作品也看起来更加漂亮然后也更容易保存,不容易氧化。

Main Entrance, 388 Benefit Street, Providence, RI 02903, USA, 2016
from Do Ho Suh

Material:polyester fabric and stainless steel(涤纶织物和不锈钢)

一开始我看到这个材料我也挺震惊的,居然是涤纶织物,就我觉得将这种材料结合到一扇门上很新奇,这种通透的感觉,远看还以为是塑料,但是近看却是涤纶织物。然后用不锈钢来塑形,就这样让人感觉眼前一行,设计很新奇。

Neolithic Potential (Fire Worship, Deer Horns), 2016
from Katja Novitskova

Material:Digital Print on Pet G, Digital Print on Aluminum(聚脂热塑性塑料上)的数字打印,铝上的数字打印

其实一开始注意到作品时,我以为这是拿真鹿角和火焰做的。我觉得他的火焰做的真的很逼真。这个艺术家将新石器时代的两个特点做了出来,人们视火为神,还有会使用鹿角当工具。然后这两个材料我觉得也很有创新,使用了数字打印来完成这幅作品。

Butterfly Kid (Boy) IV, 2019
from Yinka Shonibare CBE

Materials:Fibreglass mannequin, Dutch wax printed cotton textile, silk, metal, globe, leather and steel baseplate(玻璃纤维人体模型,荷兰蜡染棉纺织,丝绸,金属,地球仪,皮革和钢底板)

这个作品其实设计得蛮大胆的,用人形的样子加上了一对蝴蝶的翅膀,然后头颅是用的地球仪,很新奇。然后衣服的材料也很用心,有荷兰蜡染棉纺织和丝绸,外观十分绚丽,材质也十分细腻,就感觉想法很好,做出来也非常用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