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al Painting – Final Work

这次的壁画创作整体感受如何?团队合作体验如何?学习到哪些壁画技法?有哪些收获和反思?

对于这次壁画我的感觉就是还是非常的不错的。至少这个流程是有逻辑性的,我们从一个一个稿子废掉开始,改了构图,改了透视,改了对于这件作品的理解,最后形成这样一个成品。对于我们小组,也联系的挺紧密的,因为我们都知道这幅画我们该画什么。在绘画的过程中,我知道调的颜色要比原本的颜色浅一点,因为墙体导致颜色变暗。然后,并且想要涂匀颜色不能再颜色里加太多的水。最后这个作品没有非常的完美,因为疫情的原因,但是最后的呈现效果还是比较满意的。达到了我们预期想要的那种怪物从画中跳出来的感觉。但是我不是特别喜欢这种绘制方式,原因是因为抬着头举着胳膊画,真的有点累,画久了眼酸背痛哈哈哈哈哈。但是是一次独特的体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