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课时间”

你的作品如何回应Daily Life & Imagination 这个主题?

对于北京的疫情在家,一开始觉得挺快乐,因为可以水啦~但是慢慢的发现,在课上知识的摄取力也慢慢的变低,无法专注在每天的work上。网课慢慢成为了一种累赘,让本应该快乐的校园生活变的无比的没有了色彩。

当我回到了深圳一个人住在一个还不算很小的房子里之后,慢慢的发现,一个人每天呆在家中解决学习,玩,吃,住之后,慢慢的变的疯狂,就像上图被描绘成一具枯尸。在家的隔离生活会让人疯狂,混乱。所以我这个作品就在反应当网课时间的工作,它所带给我的情绪。以及感受。

版画技法表现的如何?

我觉得一般般,但是对于人体的刻画比我预期的高,尤其在电脑旁边的人我觉得很大程度上达到了我最初呈现不好的效果。在叠色上还是稍微又一点点的生疏且切版的时候没有注意到导致我叠色的效果有点不是很好,但是也基本对上啦~

这次创作的整体感受如何?

挺好玩的,但是相对于单纯的画画难了好多,工序也变得复杂了很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