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相-起

通过了以上的调查和实验之后(实验和调查其实是同时进行的),我虽然已经确定了我要用一些宗教的主神和人们内心的需求以及现在结合,可还是没什么好的想法,直到我看到了桌子上叠在一起的东西

我突然间有想法了!我决定将大家的神叠在一起!变成一个不同人眼中不同的神!

于是我挑选了七个教派的主神,制作了他们的轮廓,

并邀请了七位同学老师来加入创作(目前还未完成,周日会完成并展出)

同时我选择了和Mandy合作,他来制作他心中的神,而我也在他的图腾神上进行创作,最后放到一起展出,给大家呈现出不同人眼中的神明。

神是一个广泛的命题,我们好像都可以对它有不同的理解以及看法。当这些看法汇集到一起时,可能有相似的也有不同的,我们都成长在一个复杂却也浮躁的社会。那些难以被理解的信仰,被封印在了心底。自然的神亦或者是基于原本宗教框架限定的东西,我们要定义它们吗?

我们想从这个作品中找出最终的目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