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之前所做的尝试是我比较喜欢的绘画,但是我不太能给他做出来,和墨文聊了之后就开始对我能画的东西进行research,主要分为几个类型,卡通人物,表情,喷绘作品,人脸,色彩。

我的管道中有一部分的作品想要体现很快的速度,物体在流逝的感觉,于是就对速度进行了搜索,想要画出这种线条来表现速度。
解释在下边
关于情绪的艺术调查,我的主题是视觉引起情绪
这是我在观察人物的面部表情,比如这幅图就是好多面部的表情,但是却像3张脸,我去临摹了这些关于人物形象和表情的画作,然后自己试图创造出一种人物形象
这是关于对比的形象进行research
我发现人物形象中最能表现情绪的就是眼睛,尤其是在漫画中,大多数动漫形象都是大眼睛,眼睛一点小变化都会影响人们感觉情绪有所变化,于是我就搜索了这样的一堆眼睛的图片。
这是关于只有脸的形象,没有五官,却能通过形状来表现出这是一个人,在添加一些色彩,这就变成了一个抽象却充满内容的人了
一个别人所创作的喷绘人物形象,用了夸张的手法将脸突出来体现一种凶的感觉,一种新的人物形象大概就是突出一些不该突出的东西却让这个画面变得和谐,周围在加入一些这种气息的元素一个新的人物形象就做出来了。
这和第一张相同,一张体现速度的research,我的成品也有一部分是滑雪,于是就临摹了一下
我觉得这张的滑雪的感觉更加充足
这是我在research曲面,他做的就比较像我想要做的东西,他将天花板涂成了渐变的红绿色,融合了这两种对比色,就挺有趣的

这是当初去做表情的时候临摹的图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