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咯哈👋

嗯?nice to meet you?こんにちは?hola?bonjour?안녕……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mmexport1608720320569-1024x1024.jpg
这是我哦哦哦哦哦哦哦!

我是Oliver,也可以叫我小橄榄,阿贝,或者是奥利窝,或者是张鑫睿…… 虽然有可能你并不怎么了解我,但是我现在能告诉你。

我是一位经常没有灵感的艺术创作者,经常崩溃,经常会因崩溃而拒绝沟通。我的爱好就是成为一个疯子,因为我就能执迷不悟的追求我喜欢的事情,而且我觉得当一个人疯起来他就已经会变得无所不能,或许会「上瘾」,我真的很想让我自己有一个能让我发疯一样追求的事情。喜欢一个人在房间里涂鸦,随性创作,假如给我一面墙给我点颜料或许他能成为我发泄情绪的地方。喜欢和有感触的人聊天,喜欢在平坦的天台发呆,喜欢听听别人喜欢的歌,玩玩别人喜欢的游戏,看别人喜欢的动漫,经常就会莫名其妙喜欢上别人喜欢的东西,这就是我喜欢做的。对了我还忘记了我最喜欢的日子是周六,因为在那天我可以好好的睡个懒觉,我还可以摊在床上一整天。毕竟有些人还挺懒的,只想多睡睡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