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来到【扭曲的夢境世界 】

喽哈*****,这是一个你看不懂的项目介绍——

这是我做的☝️第一个个人展,说实话有些许紧张。%¥¥$#~

这一次所要展示的是“扭曲的夢境世界”

这一次作品的灵感来源于被我记录下来梦境里,但是不得不说,噩梦总是侵蚀了我所有的脑细胞。失重坠落,掉入水中,空间扭曲,不停的被追赶。这种场景一直不停地呈现在我的脑海中……

关于 “欢迎你来到【扭曲的夢境世界 】” 的 1 个意见

  1. 挣扎……
    虚拟现实是利用计算机产生的三维虚拟现实,取代用户的周围环境,这与增强现实不同,后者是增强而非取代用户周围环境,用处很大虚拟现实剧场、可视化的实验室,模拟手术过程、分析建筑蓝图、测试危险物质处理流程以及设计汽车里面内部装置,低端服务就是玩游戏了,从三维世界的幻中进入模拟三维的幻境……做梦是意识在另一个维度显化、预知和开示什么,也是平行宇宙的切入口,至于这些挣扎扭曲的梦分析的很细致入微,画的感觉也还好,适合灰色调,但如果一个严谨成熟的艺术作品就需要视觉上更有张力和图景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