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点

About 创作

这次的装置是我和克利萨一起创作的,它是一个有点像鸟笼一样的物体,起初我们是想把它做成一个有弹性的球体,但是发现这个非常难实现,因为胶的原因装置变成了一个双锥形的物体,但是装置的弹性还存在。在两种情况下它的支点都不一样。

这一部分的支点是在它唯一和地面的那一个支点~

这一部分的支点是在装置的最中心,当它不管怎样收缩,他都以他的重心为中点去收缩~

About 艺术家作品

Ronald Bladen

在他的这个作品里,物体看似要倒,但是并没有。他的重心我觉得是在他的立方体对角线交叉产生的顶点处……

在他的作品里我看见了极简主义,以及他运用几何的巧妙之处,他每一个作品都充满了智慧与灵性,在他的视频里他说在他的作品里他想表达对新鲜事物的吸引,生活的积极意义,永恒……

关于 “支点” 的 2 个意见

  1. 支点的图没有了?需要更新一下吧……人生由我我即我世界,不要害怕跳出安排好的人生,处处可逆袭,我们每个人当下的意识念头愿力都是一个支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