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与影

晨与夜~

在最亮的时候寻找那被遮住的一小片黑暗,在黑暗的时候去产生那引人注目的光亮。

在早晨去感受影子在树叶之间的穿插,映射出来的那些细细碎碎的影子,以及玻璃上一条条水渍照射出来的倒影都是那么的引人注目。到了晚上,打开手电筒,走进漆黑的夜里,照亮远处的树木人影,不知为何,你的目光会聚焦到那被照亮的一块地放,那慢慢摇摆的轮胎秋千,那一条不知为何截断的绳子,当你突然看到这些东西你会在想什么~当我们聚焦在某一个物体上时,它就会变得非常引人注目,对焦放大,声音气氛的渲染就是我想把大家的目光吸引过来的方法。在拍摄过程中,其实我把那些我寻找到的那些吸引的角度全都展现在视频里,应我觉得能在夜晚吸引到我的东西他在视频里也更容易的被放大,被吸引。

吸引……他是我在这个视频最想做到的。

或许你并不需要视频里到底在讲什么,但是我希望你能感受到视觉的冲击,与声音的渲染能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视频链接呈上!!

http://www.bilibili.com/video/BV1Ly4y1z7h1?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XY84EC388847DC51742A6EEA83AEA732F7903&ts=160446973240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