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山与人生

刚开始我们是在没有目的去给这个物体去赋予生命,去尝试不同的颜色,
但是……

当我们有了一个思路,我们想做一个圣山,一开始深色的感染,但是我们觉得当一座山拥有了浅色,他会变的有生机,所以我们将含义赋予给了这座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山。

这做山的颜色就在这晕染间逐渐的分明了起来……

浅绿

深绿

深棕

浅棕

黑色

蓝色以作为水的颜色,粉色变成了海底的礁石

或许这就像一个人的生命吧,从一开始像母亲胎盘的颜色他是如此的温暖,而又稚嫩,到了儿童时期就变成了这片蓝色的时期平静,而又无忧无虑。到了白色的部分,就像青年时期,那空白的每一天,对未来无所不知…… 到了棕色的山体就像你成人了,接受了痛苦的现实,以及社会的黑白冷暖,变的痛苦无助。但到了上面你慢慢变老,每天的日子也慢慢的缓慢了起来,一天天充满了阳光与生机。一天天的生活也变得更加的舒适,到了最后那一缕肉红色,当你走到了最后,你就像婴儿一样慢慢的蜷缩,变小,化为那原来来自于温暖的胎盘中的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