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有些事情就是那么的随随便便~

random

这次的材料试验的确挺无脑的,有些东西就挺莫名其妙的被我组合在了一起。反正就是看到啥子就拿啥,我这三个作品都是以小熊软糖为主题,做的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这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塑料瓶子,但是当它开始流血了会发生什么……

有可能会有些许血腥,或者是给你感到不适,但是当它被赋予了生命,你还会像普通的塑料瓶一样,踩扁然后丢进垃圾桶吗?

我最喜欢的是这个,其实当时真的就是到处再找东西能东拼西凑,最后是吧洗发露和小熊软糖放在了手套里,就行撤了这个样子,最让我有感觉的是洗发液产生的这个气泡,有点那种小熊软糖“在呼吸”的感受。感觉它就像沉入水底挣扎的想要逃离。给它赋予了生命,让它拥有了呼吸。
大白兔里的小熊软糖

这让我感受到的就是当你打开大白兔奶糖的时候里面出现的居然是小熊软糖。虽然都是糖但是有一种反差感,其实我觉得可以做不同的糖不同的组合,就会特别的有意思当你兴起的打开你的糖是发现并不是你喜欢吃的会不会有点失望呢?但是假如里面的糖是你喜欢的会不会有些许惊吓,或者惊喜?

其实有时候无意间给作者赋予的一个idea或者观点的时候感觉就像把它赋予了灵魂。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种无意间的组合想了想还是挺有意思的……

关于 ““作品”” 的 1 个意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