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品|莱恨屠夫寿衣店

病号服

介绍(店铺同步):病号服对于死者或者即将达到死亡状态的人来说实在是很方便。它使得你在医院里如鱼得水,可以自由穿梭在食堂,花园,挂号处等地方。我愿意相信大部分人临终前都是在医院度过的。如果你在住院的第一天就已经穿上了这款病号服寿衣,那么,在你死的那一天,你就不需要专门换衣服了。这对于殡仪馆那种常年排队的地方而言实在是高效。你不会像新闻里报道的那样,需要好几天预定其他人帮你化妆,梳洗。你只需要在迎接他人以及丧事主持人一声接一声的哭泣之后就可以直接被抬到殡仪馆火化。

材质:牛奶棉

尺寸:均码

制作方式:胶枪

木乃伊

我们从来都无法否认人类一直在追求永生,或许是肉体或许是灵魂。这一款寿衣就会给您这样的祝福,它源自于埃及的木乃伊,其灵魂永生的技术已经有千年之久。这件寿衣虽然制作时间久,但它也与质量成正比。同时,莱恨屠夫寿衣店专门制作了可以将灵魂永远别在肉体上的曲别针。(曲别针也作为陪葬品零售)

材质:神圣布料(棉布)

尺寸:定制

制作方式:裁剪,胶枪

小肠皮衣(器官系列)

在当今社会,我们真正了解自己的机会其实是越来越少的,因为我们没有时间去医院。我们总是喜欢和一群人谈论并审视自己的内在美德,但是却对自己的身体一无所知。这其中包括我们的健康状况。为了在您死后可以确保您对自己的身体有着丰富的了解。这件寿衣可以使得您身体内的器官毫无保留的暴露在外面,方便您随时检查他们的状态。注:蓝色部分为小肠结节,您可以自行调节。皮衣确保了衣服的软糯,同时具有一定的摩擦力,你的小肠可被固定。

材质:PU皮,牛奶棉

尺寸:均码,器官部分需定制

制作方式:缝合

血管纱衣(器官系列)

血管是指血液流过的一系列管道。除角膜、毛发、指(趾)甲、牙质及上皮等地方外,血管遍布人体全身。“遍布全身”则意味着这对您来说是无可替代的。血液流于身外意味着你可以随时看到它们的流动状态,但是,人无法两次看到同样的血流。对于“观测血流”的意义则需要您自己去寻找。我也必须提醒您,血液是宝贵的东西,流露于外面虽然美观,但也意味着它是不安全的,即容易被他人取走。

材质:网格布料

尺寸:均码

制作方式:手工张贴

史黛西

于二○二○年十二月四日


One thought on “终品|莱恨屠夫寿衣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