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造了个神|回顾

这个项目的过程其实还挺快的,不知道啥时候就做完了,神就已经站在那里了。做完了,开始想之前都干了些什么。

这张图片是我和Susan第一次“安排”这个项目,是我们草率的timeline。

在确定玩timeline之后,我们开=开始一步一步的创造他们,从精神,到身体吧。

印象中第一次的灵感还来的挺突然的,随手拿了个本子就记上了,看着这个本子回忆,当时我们在做的貌似是创造一个世界的体系,比如不同东西的层次(图2),我们思考在这个世界里不同人的关系是什么样的,我们设想了很多美好的样子。

在之后的一次“开会”就已经开始变得具体了很多,我们开始思考如何用一些具体的时间去表达一些东西而不只是一些词语或句子。

又是一次随意的涂涂抹抹,我们画出了这个像埃及符号的东西,不知道为啥,当机立断,决定我们的神就长成这个样子了。

之后我们的内核差不多梳理完了,于是我们开始认真思考神的外表应该长成什么样子。(它是上一张图的进化版)

我们把他造出来了,和最开始额图长的还是挺像的。

这是一个PDF的文件,里面是我们对于项目的介绍文章。

然后我们做了ppt准备最后的presentation。

之后我们会准备期末的展览了

一个项目就这么做完了也还没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