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打鼓的|ELP作品

The creative intention of this work is actually to convey a moment of emotion and state. Many times our lives are full of reason, these minds and analysis often dilute our feelings of a moment of surprise, we slowly don’t care about these things. Although the work is only a person, the meaning behind this person is unlimited, firm, passionate, and the most precious form of humanity. It may not be long-lasting, but this is also the core content of this work-vitality.

是一个我在西双版纳的夜市里遇到的一个人。一直记不住他的长相,可能是因为长得不咋地所以选择性遗忘,即使有照片我也不看。

他是一个我遇到的第一位好像可以被称之为艺术家的人,可能是被他有生命力的状态吸引。他在我印象里是一个说话不大清楚但是敲鼓时嘴里总是念念叨叨的人,他不太会做广告,只会利用歌曲的间奏念几句词,还因为背景音乐声音太大而几乎就听不到什么声音,手上贴了几个创可贴而且每次去都能见到,像是他身体的一部分一样。其实没什么的,但是他很像个人。

当时一连着很多天都回去看他,总是一遍一遍的听一首曲子,到现在我也只记得那一首曲子。

他和身边的人之间的关系是微妙的,不怎么过多的言语,也不怎么推销自己卖的产品,甚至也不屑去多看看来来往往的人,就这么捧着鼓光着脚,坐在一个破凳子上。

背景里大面积的红色其实是在描绘他所在的夜市里的其他人的,人们流过去了,又流回来了,也没什么区别。

凡事他出现在画面上的部分都是彩色的,但是我印象里见到的他却是特别喜欢穿黑白色的衣服的,但是在我眼里还是五颜六色的,灵魂是五颜六色的。

特别喜欢他的头发,头发丝一个个散开,有一个个 被皮筋束缚着回去,但是画面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无形中就把皮筋省略到了,挺好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