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的自我介绍|了解一位艺术家

哎,我是梵高。我特别喜欢穿大衣和抽烟斗。穿大衣不一定是保暖,但是帅,抽烟斗不是因为喜欢,而是因为装*。不知道啥时候开始我就想当一个艺术家了,我是一个特别高产的艺术家,一天画10几幅画都不是个事儿,但是这样特别费钱,毕竟颜料啥的都挺贵的。

我小时候一直转学,我不知道为什么,非要天天说话,吵吵闹闹才算是合群吗,真是一群傻*。

我特别特别穷,但我想这并不是我的问题,这一定是因为那时候的人们不懂得欣赏,不懂得欣赏也就算了,更要命的事他们竟然想要修改我的画作,原因是他们认为我的画作与生活过于偏离,他们认为我不可以把人们的头发画成绿色。真是荒唐。一群没有任何审美的人,真是可悲。

啊,不好意思,偏题了。

我没什么收入,但是画画又是一个挺烧钱的事,于是我一直靠着我弟弟提奥的救济生活,他实在是个好人,我有的时候也挺愧疚的。但是我不能为他做些什么,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偶尔为他邮寄几幅我给他画的画。他总是表示感谢并夸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我很开心,因为他是为数不多的认可我画的人,我很感谢他。

我想我生命里的许多人都并不是很喜欢我,甚至是那些妓女,每次我去妓院的时候,她们竟然都一脸的不情愿。高更在和我住了一段时间竟然也走了。我只能祝他能够成功吧。

我很喜欢背着一个画架,一些颜料去我出租屋门口的一片麦田里画画,他们实在是太美丽了,偶尔会有几个孩子在麦田里跑来跑去,他们大多也都不怎么和我说话,但这并不重要。每天画一天画,晚上再去咖啡馆聊一聊,或是听别人聊一聊。一天就过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生活好像过的越来越差了,我挺想调整这样的状态的,我尽量在画画的时候用那些鲜明的色彩,尽量去跟上这个时代,听一听他们在聊什么。他们聊的是我不大听的懂的,他们也不愿意解释,我也不愿意听了。

后来,我把耳朵割了,可能是因为留着也没什么用,其实有点疼,但是疼痛却给我带来了更多兴奋感,我把自己的那一幕画了下来。特别爽,很多都被宣泄出来了。

我的家人以为我的精神出问题了,其实有时候我也会这么觉得,于是我同意去了阿尔勒医院。在医院里我也依然可以画画,星空,庭院和阿尔勒医院里的树。这个世界还是挺好的,但是于我没什么关系。

我不想继续呆在这儿了,但是我不想让其他人为我难过。我给我的母亲寄过去了我的一幅字画像,告诉她我过的很好。我尽量侧过去,不让她看到被我割下的耳朵。我尽量修理的我的胡子,看上去不那么狼狈,为了显得我气色不错我还在我的脸颊上微微抹了点红色的颜料,只是看上去有点生硬。希望她不担心我。

其实挺愧疚的,希望我的弟弟和妈妈一切都好。希望我送你们的画你们能喜欢。


PS:我相信我的画就是好看的,不需要修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