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圣|写了点东西

真的是一幅很好看的画,大约是被题材所吸引?我大概对所有这个类型的东西都是那么痴迷与无脑的热爱,从来也想不清楚到底是为什么,慢慢的也懒得去想了,但是最后发现我还是要想的。我可真事儿多。

这幅画真的就是特别直观的展示了“朝圣”,不想有些画家搞什么灵魂朝圣,或是精神朝圣,净画些个我也不大看得懂的东西。这幅画看上去就直白多了,

很多人匍匐在地上–朝圣。

那为什么不能是一群人正趴在地上睡觉呢,有的人睡的正香,有的人起来翻个身,盖上被子,就要继续睡去了。我想。朝圣可能也是睡去了吧,睡去了之后,也就有东西又会醒过来了。哦,可能是我们自己醒过来了。

可能也是我的审美和欣赏水平还是不太够,最先吸引我的就是那个红色衣服的人了。最初看这幅画带着一丝着急,可能是因为总是在网上看到名画赏析,看到写赏析的人从各个角度分析者画作和作者。最好再找出个什么象征或是隐喻什么的,让作品看起来更加不普通。但是赏析人是怎么知道作者是怎么想的呢,他们大概都有一些个我没有的超能力吧。

想着想着就想多了,我得及时收手。

红色衣服的人脖子上挂着好多东西。

皮肤被晒的还挺黑的

手腕上也带着不少东西

似乎是跪着的吧

我有不想在接着想下去了,因为想着想着就会朝着我熟悉的方向进行下去了,而如果再进行下去的话,结果也就差不多了。我可能会难受,可能发现我的问题太多了,可能我又开始在网上搜索西藏图片了,然后眼巴巴的看着。为了防止这一切的发生,我先睡了。

当然,这只是说说而已吧。

这篇奇怪的写作,也就是说说而已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