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练习——颜色

在同一个物体上也会有不同的颜色存在。当我们将镜头放大,聚焦于物体本身时,便能发现很多不同的颜色存在;有些时候利用拉镜头的方式来给人一种意外的感觉,同时突出主题。本视频正是以此种方式拍摄的。

其实把东西放大后可以发现很多有趣的东西:月亮上坑坑洼洼的陨石坑,灯泡里的标签,白线上的裂纹……它们的颜色都各不相同,有很多东西真的需要仔细观察才能看见,在看见的同时也能给人带来一种意外的感觉。

我吸取了上次同学反馈给我的问题,这次着重把镜头聚焦到了物体本身的颜色身上,自己重新拍摄了视频并剪辑,以下是视频链接:

色彩试验视频链接: http://m.youku.com/v_show/id_XNDk0MDcyMzU4MA==.html?pgcpgcid=UMzczNjc5NTkwNA%3D%3D&sharekey=fdce54f5ec2c179e3bc2cd6f3f803c6f9

反思:其实我自己在看过一遍后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每个片段的时间太长了,整个视频看下来可能会让人感觉有些昏昏欲睡。我自己想的解决办法就是将每个片段的时间都缩短,并且将片段的镜头改的更稳定点,让人在看视频的同时又能明白我所想要展现的主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