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之声

问题:如何利用数码·编程·科学·技术打造出属于自己的音乐?

工具:蜂鸣器、LED板一套、导线、电脑、程序

过程:将实验装置按照如图所示的样子组装好 ,将装置连上电脑,打开一个程序,让程序运作即可产生音乐。

程序不仅能让装置发出音乐,还可以将音乐改成自己喜欢的, 这让我们可以在电脑上面随心所欲的改写程序,各种音符在程序里用字母代替,控制的间隔也用数字代替。

这让我们小组成功的做出了千与千寻的BGM,完成度是所有小组当中最高的,也是最好听的一个。

我在这次的实验中也算受益良多,获得了许多灵感,字母数字经过机器的加工后化为代码,通过导线流入蜂鸣器内,让它产生了音乐。我之前从未想过用理科的方式创造音乐,现在看来我可以进行更多尝试,让它变得更加完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