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experimental photography- “Sunlight with she’s body”

这是一组无目的性的实验作品。我没有带着任何目的去实验,这些都发生在随机的地点随机的时间。这组照片是由一组叶子组成的。红色的叶子是主角。

我在家里的阳台上发现有一盆植物是红色的,它其实是棕色的。但是阳光改变了它。使它从棕,变成了鲜红的红色。红色使原本的棕色消失了,消失的无影无踪。活生生的变成了另外一个样子。它不是它了,但其实它还是它。外表变了,但内心并没有。

它的纹路是它的痕迹,它生命的痕迹,它生命的路程。

在完成这个实验之后,我做了一个整理。我无时无刻都在联想,在想象着。我连想到一些词语,我放在了下面。

Cells,Blood,Artery,Vessels,Organ,Ligh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