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现代主义

后现代主义整体遍布很广,态度是怀疑的,也是一个不断打破的过程。

它同样是叛逆的,打破框架或者创造一种新的、并不长久的艺术模式或是思潮。

本质上,后现代主义时期被称为“空虚年代”,两种对立的研究浮出水面:对人的消解以及对人的圣化。

他们似乎也执着于打破现代主义的老艺术家们,不再走现代主义艺术家们自我证明、体现价值的老路。

Art Work

《是什么使今天的家里如此不同,如此动人?》

《是什么使今天的家里如此不同,如此动人?》

英国 · 汉密尔顿

英国诞生了第一件真正意义的波普作品,也就是这幅拼贴元素的作品。

画中有从体育杂志上剪下的大力士,手里拿着pop字样的棒棒糖遮挡私处,右侧坐着手托假乳的脱衣舞女。

“通俗,短暂,大量生产,性感,风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