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诗·探索组合和荒谬性

一开始在制作拼贴诗的时候,有点磕磕绊绊,不知道自己的诗应该表达什么。句子可能不是很通顺,而且读起来也怪怪的。做出来的句子读起来很怪,也很好玩。

诗歌 1

第二首诗我找了英文的素材,是一本学校的招生手册,里面提到关于疫情期间的管理和政策。我就用里面关于疫情的词语:2022,生活life,Covid-19来讲述了疫情发生的一些消极的态度。比如:“学习不是一条成功的道路。”

Poem 2

这是一首谈论诗歌和歌唱的诗,尝试创造一种悲伤,宽广的情感。比如使用”无奈“,”世界“,”歌唱,远行“等词语

诗歌 3

在第四篇的创作时,我发现仅仅用人的对话就可以塑造一种神秘而又荒诞的小故事。隐藏对话两人的身份反而让人有了更多想象的空间。

诗歌 4

在衡量拼贴的大小对整个版面产生的效果。比如使用一个特别大的字块就能创造一种不平衡的感受,在观者第一眼看到时就吸引目光

诗歌 5

这一篇写的时候,发现主语和谓语的关系如果和用来描述关系的动词相反的话,也会有特别的效果。猎人本来应该是捕杀动物的人,却成了“被人捕杀。“的关系。

诗歌 6

当我看到有一张书籍的夹页里有简单的儿童水彩画时,就将两个简单的形象剪了下来,用作句子的主语来使用。

诗歌 7

字词的排练组合 – 这一篇的拼贴只使用了2个字和4个字的词汇来排列组合。一共四句,每一句都按照 2-4-2-4的方式排列。虽然说没有形成一个主谓宾的句子,但是也很有意思

诗歌 8

素材截取自一段关于共产党员的小故事。我将几个主语和动词随机交换了位置之后就有了这首诗的雏形。

诗歌 9

最后一首诗是来自安迪·沃霍尔的展览信息,里面有很多关于艺术,展览,消费,波普艺术的内容。我将它们结合,形成了比较严肃的诗词内容

诗歌 1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