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

在角落里的那个树叶就是我的‘怪兽’

怪兽的灵感在我看到这一团密封在塑料袋里的树叶团时产生的。我觉得塑料的树叶毛刺刺的,让人能够立刻联想到森林当中最不想触碰的那些植物。

我在事后的解释是夏天的时候我算是被蚊子给咬怕了,所以这一团树叶就能让我想起成群的蚊子躲在树丛里的感觉,让人有点毛骨悚然。

陈子壮在我的装置上继续创作

我在树叶之间缠绕了丝带,以及一些毛茸茸的铁丝带挂着塑料球,就像蚊子的触角一样。

我对陈子壮的装置进行再加工

两部分,一个缠绕了绳子的面具,和一团气球,里面包裹着一束干花。我对内部的干花的理解,有点像一个邪恶的秘密,或者想要被藏匿的信念。被气球包裹着。所以我加了更多的‘保护’,比如外层的黑色绳网,缠绕着黑丝带,最后还添加了两个垃圾袋薄膜,来达到隐藏内部干花的效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