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henge Analyzing

Form: Monument

Style: Old Ancient 3000 B.C.E.-2000 B.C.E built by ancient blue stone

Material: Bluestone(青石)

Technique:  科学家们做出了很多关于如何将这么大一块青石从远处的各地运输过来的。假设这些巨大的青石是从威尔士运输至此,而不是另一个学者猜测的通过冰川漂浮过来的。那么通过人力运输,只有可能通过在陆地上的移动来实现这一点。有一次尝试中,很难

1997年,有一个学者安排了个更加巨大的队伍,130组成的实验小组。将木头上涂上油脂。可是光靠这样还不行,为了移动这个40吨重的混凝土复制品,一些人在前面拉,才能勉强移动。但是他们不确定这是否就是移动青石去往25英里之外地点的方式。最后他们不得不使用现代技术。不过至少证明了这是一种可行的方式。

Content: 很多史前历史学家给出的猜测很多都是基于民间的超自然传说。比如梅林有一个巨人帮他建造了这样一个矩阵。石头是有魔法的,或者干脆就是魔鬼建筑的。

1640年,约翰·奥布里才对巨石阵做了第一次的科学测量。包括石头之间的距离,材质等等。约翰的解释是德鲁伊教的杰作,也认为这是个矩阵有着日历和天文的用途。

然后到1740年,建筑师约翰·伍德对巨石阵也做了一次考量,但是他却认为这是一个异教徒举办仪式的地方。

德鲁伊教的理论已经被正是不是正确的。德鲁伊的教会仪式一般都是在山中的树林之中进行,这样的平地更加适合进行“大地仪式”(Earth Ritual)

现代学者的论点更加多样化:

很多学者的论点为巨石阵是一个漫长的,仪式性的葬礼队伍的终点

现在的大多数解释都和仪式的功能沾边。基于在周边发现的很多埋葬墓穴和神圣的地点有关,大多的解释都倾向于葬礼/占星/精神象征意义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heories_about_Stoneheng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