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试验

早上大概六点四十之后打开窗户坐在窗边可以听到应该是旁边职高在放音乐吧,听起来特宁静但是他们估计不这么想,因为这个时间点以我的经验来判断不是在早自习就是在跑操;白天的时候因为我不喜欢晒太阳所以我会选择一些阴凉地比如我会经常在二号楼楼下的长廊走来走去各种角度录视频或者拍照真的太合适了;晚上太怕黑了就只能尽量去人多的地方或者和朋友一起去取快递顺便溜达溜达,特平静,觉着新华保险培训中心的空气还挺不错,晚上的时候必能闻到泥土的芬芳,我太喜欢这个味道了。

这算是一个小拼贴吧,之前有想用图中的石膏像做一个装置的想法,但是实践起来比较麻烦打算到下一个校区继续做。我扶着大卫的头注视着MacBook屏幕是有一种在强迫他和我保持行为一致的感觉,因为我之前想把大卫的头砸碎,那对他来说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他或许是不愿意被砸脑袋的,所以我就要强迫他听从我的意愿。(天呐我好残忍)

Posted in Ar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