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属于自己的房间

这回我们先是在世界名画中提取颜色,然后再找一张房间的图片以提取出来的颜色进行作画。

我找的是一张梵高的画,选择这个的小私心是因为我真的超级喜欢黄色和绿色,然后这张画的配色给我一种莫名的安静感,就好像是一个野草地上面洒满阳光,就让我感觉很舒服也很温暖。这个里面颜色主要是绿色,然后配了少许的黄色和灰色,颜色整体都是暖色调的。然后下面这个就是我提出来的颜色。小失误就是我的色卡他整体偏冷,这也是再后来需要提高的地方。从这个部分学到了在调暖色调的深色是可以使用红色和绿色,由于红色是一个比较暖的颜色,所以这样调出来的深色会偏暖,然后颜色上面不要直接使用黑色,一不小心整体就会变的很脏。其次调色的时候不要调的很熟,适当的不均匀一点其实更好看。

qrf

下面这个就是我这次的画啦~然后配上一张这个房间原来的对比图,这个房间墙体的层次会比较多,所以就要涉及到通过不同纯度,冷暖的绿色来体现房间的立体感。靠近光的地方就要深一点,亮一点,远离的就反之。其实画好大部分的墙壁之后就暴露了我色卡的问题,就是说我的整体感觉太冷了,所以后来通过地板的颜色,尝试把整体的色调调回来

嘿嘿这个就是我画的原画啦,还是有点点相似的地方滴


One thought on “只属于自己的房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