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l Review—-武侠

我觉得这次的project有进步也有不足,我觉得我进步的是我这次做的工作量比上次大很多,第一个我觉得就是脱离了iPad,不在依赖平板来去做拼贴,然后开始尝试在纸上做拼贴,做的也挺好的;然后就是比上一个项目用心了很多,开始思考怎么去提高自己拼贴得质量,怎么让自己做的东西更加有寓意和深度;然后就是博客写的很认真,包括调查也会很认真的去写;最后就是presentation比第一次进步了很多,能有思路得来讲这个项目得制作过程,相对来说有逻辑。

不足得地方在于:

1.做的太保守了,一直停留在传统的风格中,没有增加自己的创新,就像自己做的那个武侠小人,就感觉抄袭了自己的调查,没有做什么和传统不一样的地方

2.presentation不够从容,还是太紧张了,后面我看照片的时候,自己一直捏着肉,感觉很紧张,下次presentation可以准备充足一点,这样能更加放松。

3.就是找到做一个项目的内驱力,我感觉我现在动力还是不够强,做一段时间就感觉没什么好做的,就有点想放弃。以后要寻找自己的内驱力,并一直保持着自己坚定的动力和信念。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