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Presentation

主题:武侠

调研部分:

冷风如刀,以大地为砧板,视众生为鱼肉。万里飞雪,将穹苍作烘炉,熔万物为白银

她无声地笑了笑,倦倦地将古书合起,握起酒杯,一饮而尽

——在她的手边,有一把剑正在灯下折射出一道绯红色的光芒

一粒尘可填海,一根草斩尽日月星辰,弹指间天翻地覆

然后看完这些我觉得有我心中的武侠元素得图片后,我就总结了一下我内心中的武侠元素。

下面这几张是我为拼贴做的调查

试验:

说我负天下人,天下人又何曾善待过我
这幅拼贴我把武侠放在最中间,然后很大,是想表现出武侠的武力之高,实力之强,但最终还是会在血流成河的战争中,受到伤害,表现出了一人在战争中的武力,难以拯救自己的国家。然而当一个人哪怕之前再强,但当有一次失败之后,人们依然会忘记他做的贡献,只记得他的失败
武痴
这幅图我在一个人的脑子里塞满了武功秘籍,表现出了在江湖中很多人一心为了提升自我实力,便只知道练武,脑袋里不会像别的东西,只有武功。
提剑跨骑bai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尘世如潮人如水,只叹江湖几人回
这个拼贴是我拿不同的侠客拼贴出来的,然后我就让他接近了我内心的武侠模样,带着斗笠,身披宽松的外套,内部又有绷带绑紧,然后下部紧身包腿之外,还有裙摆遮住。手持红色银枪,仿佛能戳穿天下。

下面这三张拼贴是我做的小试验,因为前几次拼贴都不是纸质的,所以我做了三张来练手。

机器–人
猎捕者
妖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