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苏—-景象

因为这次疫情,很多球馆都封馆了,所以打球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出现在我的球馆中,我记得我最后一次去球馆的时候,整个球馆空荡荡的。

无人的球馆

果不其然,一两天后,球馆老板便宣布封馆了,那段不能去打球的日子还是蛮无聊的。

过了好久好久,疫情发生了好转,人们开始逐渐出门,球馆,也开门了。我也总算可以回去培训了。

1903球馆
上课的时候

就这样,我在短短的几个月中,看到了球馆总兴盛-人稀-封馆-重开-兴盛的过程,感觉还是挺激动的吧。

还有就是我前几天晚上出去,然后就看到了烧烤,酒吧的地方也开了,然后生意都挺火爆的,当时挺感动的,因为已经好久好久没吃过烧烤了,然后看着烧烤的烟吹出来,就觉得特好闻,然后很馋人

就看到好久没有见到的东西又出现在了眼前还是蛮感动了,感觉那些被疫情破坏的城市,没有了往日的萧条,正在慢慢复苏。

还有就是我最近蛮喜欢花的,然后我就多留意了一下身边的花,然后最近樱花也开了,我就觉得真的特别特别美,它能吸引我的点,主要我觉得粉色的樱花真的太漂亮了,淡淡的粉色透着一点白色,就特别迷人,然后一小朵一小朵的就超级可爱,花瓣摸起来也好柔软。

但我忘记拍照了就先放一张网图

我感觉还是蛮神奇的,本来枯萎的棕色树枝毫不起眼,却能长出这么多美丽的花朵,就感觉复苏的感觉真的很神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