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evaluation report

其实这次我就觉得我还是做了很大的突破,毕竟第一次做衣服,其实我觉得我做出来就已经很不错了,在做衣服的过程中我开始有了逛面料店的习惯,学会了用缝纫机,明白了做衣服的过程步骤,同时也知道了做衣服有多难

我觉得其实从外观上看还是很漂亮的,就还是可以吸引别人眼球的,再加上一些反光设计也算是比较新颖,但是细节处理得不是很好,没有领口,脖子后面舒适度较低,然后里面缝的线不是很整齐,有瑕疵。作为外套的话我觉得这件作品是观赏性的,实用性较低,因为它的面料比较薄,然后彩色部分也是丙烯,可能会闻起来不是很好闻,舒适型也不是很高。衣服的色彩方面我觉得还是搭配的蛮好看的,就是后面的反光材质比较突兀,与这件衣服不是很有链接,感觉像两个个体被强行拼凑在一起,没有融合。

就我觉得其实做的还可以吧,但还有很多地方要去提高,比如基础功还要加强,要学会打版,这样对自己下次做衣服就会有很大的帮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