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 of Moon

Gods of Moon

By:
宋砚笛 Andy Song
陈奕桥 Fiona Chen
朱璐璐 Ray Zhu
王一伊 Lucy Wang

板绘勾线图

我是探月人。作为积极行动的公民,我们应该学会包容世界文化。

创作过程

探月学院的理念中包含“月”。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神话传说和民间故事,所以我们就想到了把世界上著名神话极民间故事中代表月亮的形象集中在一起,体现探月对世界文化的包容与接纳。

埃及月神 贝斯特 بيستر

也同时体现了在信息化发达的现代社会,文化之间的连接越来越多,搭起了一座座不同文化之间的桥梁,月亮神们聚在一起也很好的体现了这种连接感。

苏美尔神话 月亮老人

探月学院的学习者都是从全国各地及世界各地汇聚到北京的,我们希望每个人来到这个地方都能感受到一份包容,即便是来访校的Visitors。就像是一个中国人到外国看见唐人街那样亲切,属于一份无声的温暖。

希腊月神 阿尔忒弥斯 Ἄρτεμις

我在网络上搜集不同神话中代表月亮的形象;画出缩略图;投影在墙壁上并勾线;上色;上背景色;整理简介文字。

日本月神 辉夜姬 かぐや ひめ

绘画中的每一个形象都使用不同的绘画风格体现,也突出了我们的主题。文化之间的异同造就了民族之间的不同,从绘画风格上就能很好的体现这一点。

中国民间传说 嫦娥

为了在整体的视觉观感上舒服一些,我们调整了一部分形象的配色,让整体的饱和度控制在一个相对接近范围内,与背景相衬托。

罗马泰坦月神 狄安娜 Dĭāna

背景我们选用了灰度较高的深蓝色,过渡到边缘使用了一些极深的墨绿色与蓝紫色,为了有一种纵深感,凸显在中间的几位月神更加紧凑。

印度月神 苏摩 सूमो

感谢观看~

END

One thought on “Gods of Moo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