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这是我生活的地方

组织24小时包揽了生活,量规规范了价值,自我评估向系统证明自己是一个合格的学是必要的程序,话语权,也就是自主权不再自主而需要付出价值才被允许,他们把这称为成熟

吵闹,琐碎,分裂,繁杂,无尽的义务伴随这无尽被规定的权利。

从时间开始,均质化。花的一生是从发芽,抽枝,开花,结果到死亡。另一种被面临的一生是6岁该成为小学生,12岁要成为中学生;21号该去铲土,58号该去做工……你结婚了吗,你干什么工作,你从哪里毕业,你在什么意识形态之下。 你——可测量,可归类,可控制,可被定义,被填充定义。

在人造的玻璃方正建筑里度过的一天又一天,我开始思考离开的可能性,毫无疑问,我在它之中思考这个问题,诸多的和它的互动,便以说明我不属于它。我开始创作这一次的作品

我想要把这个空间——我在人工生活中反复往来的那个时空,以物质的方式带入我的生活。

建筑和世界的交界

作品视频链接 https://youtu.be/0iRTRUo23lU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